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生挚爱。”

-----正文-----

孕期是最难捱的。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王越的肚子就明显凸出来,他同公司申请了居家办公,分配的工作量也少了许多,又因为通过了‎‍‍‌成‌‍‍人‍‎‌高考,他选择了一所普通大学的非全日制本科,空闲时间就在家学习。凌睿工作没那么忙的时候,就会陪着他产检、散心,特地打印了十几篇国内外核心期刊有关两性畸形及两性畸形怀孕的科研论文,床头摆放的书也变成了《梅奥健康怀孕全书》。凌睿还跟着凌姨学做了营养餐,只不过卖相没那么好罢了,王越没有嫌弃,都吃得干干净净。

其实两人都没有做好迎接孩子的准备,谁能想到在凌睿结扎前还真意外怀上了,王越打算把孩子留下来。

王越孕期的反应没有那么严重,生活与普通人差不多,柔软的针织毛衣下是遮掩不住的圆润的肚子,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与曾经疲于奔命的自己判若两人。他总是坐在凌睿的怀里背单词,凌睿一边揉他因为激素影响而涨痛的乳肉,一边纠正他的发音,要是连续说错了好几个单词的释义,他就耍赖般地去咬凌睿的嘴唇。

孕后期的时候王越特别容易饿,好在茶几上的水果永远新鲜,半夜打开的保温壶里总有温热的药膳,他靠在床头小口小口地吃着东西,水肿的小腿被那人轻柔地捏。夜已经深了,凌睿凑上来亲他的嘴,温热的手掌搭在他的肚子上,重新把他拥进怀里安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