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将自己看得太轻。

-----正文-----

他看着先生的背影,时常会想,当一切尘埃落定,先生余生将如何度过呢?

察觉到他的目光,先生转过身来,温和地问:“在想什么?”

他对先生从来是忠诚而透明的,不会有半分隐瞒,他回答:“在想有关未来的事情。”但形状各异的玻璃折光,也会显出不同于事实的模样。

先生笑了,说:“可以说给我听吗。”他喜欢这样的笑容,如一朵冷白的花最深处蕴藏的甜香,令他产生被怀抱着的安稳。

先生以为他在思考自己的未来。

先生这个人其实很简单,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但能引起先生情绪波动的东西不多,所以先生大多数时间都在模拟迎合情境的情绪,旁的人总觉得先生城府深沉;先生的思维也是一条直线,不过在这个人人心怀鬼胎的环境中,先生便显得难以捉摸了。

他同样报以微笑,但因不能给出答案而略显窘迫,他回答:“我没想出什么。”

“未来很长。”先生安慰,说着按了按他的肩膀,这仿佛在向他保证:无论境况如何,你有我,我为你的一切担保。

他忽然有些难过,因为他是在思考先生的未来,他没能得到结果。

他从不怀疑先生能够得偿所愿,完成那妄想执念般的目标,为这段绵延至今的谬误画上句点,让所有人的付出与牺牲都得到报偿……但那之后呢?他看不到那之后的未来,他有先生的认可便不畏惧什么,但他看不到先生的未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