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来年,这里会长着最绿的草和她想开的花。

-----正文-----

黑暗中有一双手,拽着绳子的两端。

绳子是高强聚乙烯制成,目前强度最好的绳索。黑色,细小,如果触碰到你的脖子,还以为只是一根头发。

这根绳子已经完成它的使命,丝丝血色与它纠缠,最后打上一个蝴蝶结,锁骨链,些许性感。

窗户开着,风吹动窗帘向大门飘去,商序就是从那里进来的,来送他们的宵夜。她收拾起他们吃了一半的烧烤和烤鱼,半瓶的饮料也扔进去,没吃完的薯片也扔进去,半口草莓也扔进去。

抽了几张卫生纸将桌面擦干净,然后连着那包抽纸一起扔进垃圾袋里。这个夜晚到这里也差不多该天亮了。

那个长发女孩的尸体在卫生间,一男一女在主卧,沙发上还躺了三个女的一个男的,穿着校服和今天他们出门上学并没有什么不同。

临走时,商序帮他们关了窗户,雾气挡住了月亮,虽然看不清,但也足以让人感觉到月光皎洁。

她吸了一口气,是香料和肉的混合,还有些许酒精的味道。回去的时候要不要买一些?

路过那条学生街的时候,她把白色手套扔进被扔了半桶烧烤签子的垃圾桶。

“老板,每样都来一个,怎么好吃您怎么做。”商序站在烧烤摊的旁边说。

往里望去,大部分都是各种小吃类,小炒类,还有一些小甜品以及饰品。灯火通明,来来往往,无不是手里拿着吃的,手里没拿吃的,眼神在吃的上面挂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