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宅宴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泽千西干了件大事儿。

从昨晚到今日上午,东京中心区一直在下大雨。

气温下降,又有风吹,天上露着点太阳下山的边角料,她整个人的身心,那叫一个五彩斑斓。

从妓院出来后就挂上的微笑格外讨喜,来此进出的客人感知她的友善,主动和她交礼。

院子中的水泥路宽阔,可容一辆汽车通过,左手是些进口的灌木花草,右手是本土树木。

她提着公文包,走在靠近小草坪的这边,绿枫、嫩杏和樱枝都安静地排在对面。

草坪上几圈四边形的篱笆围着,里面种满各色粉白红蓝的鲜花,配合着新鲜的雨后小草,鲜艳欲滴,颜色格外饱满美艳。

春节的玫瑰长势蛮横,带刺多叶的枝干歪歪斜斜拼命挤出头来,车子速度快了,难免刮得花瓣脆弱地零落一地。

几瓣轻飘飘跟着风找到她身上脚下,香气浓郁扑鼻,步履一刻不停,囫囵吞枣一下这人工风景。

洋折衷的主意不错啊。

一进别墅大门,正在门口迎接来客的渡边雅美就看见她了,一身浅蓝色印花春季的和服,小步地挪动来。

瞧这人笑得一脸春风得意,即刻品味出点不怀好意和胸有成竹的贼味儿来。

作为闺中密友,登时福至心灵,肯定她有喜事。她小声示意宫泽千西,现在她要招待客人,不得闲。

宫泽千西转而掏出公文包里的相机和纸本,一本正经:“我来可不是玩儿,要工作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