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风特攻(糖+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彩杉缺席,育儿园人手不足,清和两袖空空,再无书可更,便也来育儿所帮忙,更为了瞧瞧这三姐妹一手培育的基金会,从前她忙,倒是疏忽了女儿辛劳的成果。

他们抱在一起,同孩子站在一块儿的清和也看见了,不等二人分开,她转身默默自行离去,只跟院长说了声。

师生一块晚饭,发现晚餐异常丰盛,每人都有雪白饭团,沾了黑芝麻,一开盖,喷香喷香的,院长说,“是宫泽夫人从家里厨房送来的。”

除了这些,还有玉子烧,天罗妇,诸多美食陆陆续续地被司机和管家搬进桌上。

其余人都眼睛发亮,千西没见过这架势,愣愣看着司机管家上菜。

藤原信岩跪坐在千西手边,在无人看见的地方,默默牵起了她的柔夷,于虎口处搓了搓。

千西反握住,与其十指相扣,对他舒心一笑。

以为清和不辞而别是又生气了,其实不然,饭菜的关怀表明了清和的态度。

清和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罢了。

千西因为绑架闹得沸沸扬扬时,藤原义无反顾挽救,而今情局紧张,其余人等避之不及,这个男人还是做了同样不讨好的选择,尽管他自身也难保,千西就不用提了,说是一条道走到黑都不过分。

这两人何止是瞳色,性格也如出一辙地执拗,又或者说,是文学里的从一而终。

想想之前,她与广义为了撮合千西的婚姻一度殚精竭虑。

儿孙自有儿孙福,独自离去,选择了理解和尊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