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死之欢(糖+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开了几个时辰才快到乡下,夕阳西下,经过山麓蜿蜒出一条琥珀,千西瞥见了,将车窗开开,风灌入车内,吹起了她的碎发。

瀑布不大,有些溪流自上而下,再往泥路内开,竟然还有些许点点白粉,几株细瘦的早樱,躲过了毁坏,坚强伶仃得立在高矮不一的土坡间。

千西尝试将手伸去,看能不能借着风接入一片花瓣。

藤原瞧见了,将车放缓,往坡边开。

慢散的摇晃里,真有一朵早樱吹落的花瓣落入她掌心,如此小小的粉白的一团,软软颤颤的抖动着。

千西宝贝极了,伸过来与他看。

藤原亲了亲她嬉笑风雅的眼角,专心开车。

.....

乡下,室内四边的推门敞开。

廊下夕阳通透,管家在做饭,美惠子膝盖捧书,与一边的小鹤丸念故事。小鹤丸穿着一身小小的棕格子布衣裤,脑袋圆圆的,很可爱,两只腿太短,够不到地面,于是和奶奶一起搭在石栖上。

“阿奇最后能找到它的骨头吗?”故事最后,小鹤丸问。

“阿奇那幺聪明,肯定是找到了。”她听得路上熟悉的引擎声,合上书扬起笑。

喊屋内的大女儿一起去迎接,自己早就等得望眼欲穿了,跟鹤丸讲,“肯定是你爸爸他们来了呢。”

车上先是下来了藤原,小鹤丸飞快扑到高大的父亲腿上,仰起头,悄悄从爸爸的腿边探出头去。

奶奶和姑姑都说,今天不止爸爸一个人回家。她的头发黑黑长长的,有点卷,夕阳下散发着光圈,小鹤丸记得她,他把她错叫成了妈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