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予西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昭和二十年 深冬 东京

“小姐?”守门的小丫鬟过来。

是昨日新请的那个,千西嚼着肉,“嗯,怎幺?”

“外面有位先生找你。”彩杉抱着襁褓里醒了的孩子给她瞧,注意力全在孩子上,随口道,“哦,哪一位?怎幺不请进来?”

丫鬟讲,“我请了,他自己不肯进的,他说,他叫大岛,说什幺,他是藤原队长的手下,我看那位先生腿脚不太好呢,下着雪都还拄着拐杖。”

今年年初,菲律宾群岛解放,四月硫磺岛被攻破,六月米国占领了冲绳,直接攻入了海军基地,又接连投下两枚原子弹,日本接受了波茨坦公告,于八月十五日无条件投降。

战后东京重建,提康与宫泽三房一家一直待在瑞士,跟着千西去瑞士的那两个男士,参加了海外日共的工作,千西也在帮他们组织演讲。

这期间彩杉早产,孩子的三月初步日到了,又是过新年,三房一家从瑞士回了国看望彩杉,今日也主要宴请彩杉夫妇,还有双方父母带着孩子来吃饭的。

此话一出,桌面上忽然噤声,看向了丫鬟。

“......”

冲绳早就被粉碎,彩杉等都默认那消失的人是死了。但宫泽上下没有敢真的说他死了,怕刺激到千西。对于这个人,这个字眼,这个话题,所有人都很默契地避开不谈。却被一个丫鬟打破。

千西停了刀叉,咽下肉,转过身,她面无表情,“你再说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