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樱花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藤原今天的午觉睡得有点久。

外面下了雪,她和小鹤丸都有些兴奋,想要一家三口一起打雪仗,“那你在这里等,我去喊爸爸。”

千西悄无声息地靠近,戳戳床上的人,一个阿信还未喊出来,手被摁住,黑洞洞的枪口就对准了她。

“啊!”

“妈妈?”小鹤丸的声音和千西的惊调用醒了噩梦中的人,“是我,是我,阿信。”千西长着嘴。

藤原扔掉了枪。

他那瞬间的表情让人过目难忘。震惊,疑惑,再是惭愧和自我厌恶。

“妈妈?”小鹤丸有良好教养,不擅自进门。千西呐声,“没事,跟你爸爸......闹着玩呢。”

他竟然将枪口对准了她......

枪扔在一边,他掩面。

千西拍拍他的背,“没关系啊,没关系的。”最近他试着停了药,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他趴在千西的膝盖上,默默无言了许多,感到湿意,她知道他难受地哭了。

“你要一个人呆呆幺?”千西摸摸他的头,吸了吸鼻子,她不能哭,“那打完雪仗,你记得教他练字?”

藤原最终没有出那道门。

隔着一扇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千西和小鹤丸在外面互相打得欢快,跑跑跳跳的,而后又一起堆了圆滚滚的小雪人。

.....

嘭的一声,他回神。

又在小鹤丸写字的时候发呆了,这种出神和注意力的涣散是生理的激素导致的,他不好控制。

小鹤丸望了望,“妈妈摔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