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安桥》‎‌‎现‌‌代‍‌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的婚礼请柬上,日期显示在年末举办,常医生和她老公从认识,恋爱到领证结婚,只有短短三百多天,这样飞速解决终身大事的态度,不符合这位高知学霸的严谨和追求自我和事业的界定。

且常安本身就是个慢性子,还没谈过恋爱。

在老家的邻居同学兼闺蜜知秋,最早得知她在日本谈谈恋爱了,还是跟日本鬼子,第一反应就是那常安肯定受骗上当,不得了。

办婚礼要回国办的,小俩口趁着常安放寒假回来过年,电话里说了,她老公会等她毕业之后一起来中国发展。

机会千载难逢,知秋赶紧过来蹭饭。

吃完饭,藤原桥陪常爸爸下围棋。

常安一直在看论文,知秋吸着娃哈哈过来沙发旁,嘿嘿笑,“他好像不怎幺爱说话嘛?但蛮会讨老丈人欢心的。”

她梳理文献,抽空搭理知秋,“他认生。社恐。”

知秋切了声,随即哀怨,“你不也是社恐,那社恐也能和社恐谈恋爱呀?社恐不是和我这种社牛更配吗?”

“......都是相对论而已,再说,也不是我主动搭讪的。”

“?”知秋要吃瓜,“坦白从宽。”

常安没理,她得寸进尺将常安的高深电脑挪开,“等会搞学术,你先说,他怎幺搭讪你的?怎幺跟你表白的?”

常安无奈,她思考了一下,“是我看到东京街头有斗殴,还伤了我同学,就报警了,他当时在现场。”

知秋觉得这开头有点浪漫,常安看她冒粉红泡。好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种在场,我是报警要警察来抓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