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今往后,她不再走向地狱,也到达不了往天堂

-----正文-----

世界千年如一日地运转着,一日在沼泽里诞生了一个小精灵,它生来喜欢美丽、漂亮的事物,生来对万物充满好奇,生来热爱光明。

但她并不了解自己的这些天性,因为她一直生活在沼泽里,只知道按照沼泽母亲的意愿日复一日的长大,终于在某一天,小精灵开始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趣,小精灵潜意识里知道沼泽母亲孕育她很辛苦,她应该感恩,但又忍不住怨怼,如果出生只为了经历无趣的生活,麻木地成长,那为什么要把她带来这个世界,孕育的辛苦是不假,但可有思考过她的想法,可有问过她是否愿意?

小精灵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她尝试把自己沉进沼泽,但是又害怕窒息的感觉;她尝试撞向沼泽的植物,但又清楚自己没有勇气果断到一击致死;她尝试用锋利的枝叶划破自己的手腕,但是又恐惧疼痛;她尝试向身具毒素的生物求助,希望它们能让她解脱,但她是沼泽非常宝贵的生命,无法以伤害自己的理由拿到毒物。

小精灵束手无策,她暂时放弃了利用死亡摆脱的想法,她想,也许哪一天她会更加更加地厌倦这个世界,也许哪一天这份厌倦会抵过对死亡的本能恐惧,赐予她力量,让她不再害怕疼痛。那时候就能下定决心离开了。

小精灵继续着自己在沼泽无趣的生活,某天她在植被间穿梭,注意到了一种很新奇的植物,从来没有见过,它们成群地生长,其上似乎有若隐若现的光芒连往一个方向。小精灵感到好奇,同时光芒本身的美丽也在吸引着她。她跟随着光芒一路前进在要走至沼泽尽头的时候,眼前豁然开朗,那一株株植物中散发出的光芒忽然四散开来,仿佛各有归属,去往了不同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