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旅行的起点

-----正文-----

城镇的早晨比森林里要干燥很多。

珐索尔在后院里伸展了一下四肢,打算还是回屋子里去。

“怎么了?睡不着?这么早就起来了?”

萨克正巧从厨房推门出来,他的双层围裙就像是他的随身装备一样已经挂在了脖子上,但现在他手中还拿着只喷壶。

“呃……不是,我不用睡觉的……”

“哦这样啊……”萨克的表情变得有点古怪,他绕过珐索尔走到院子一角给那边种的植物浇水。

围观了昨天的拌嘴之后,珐索尔已经完全不怕萨克了,他好奇地跟了过去,伸长脖子去看泥土里漂亮地把宽肥的绿色叶子摊开的植物,“这是我没见过的花呢,它叫什么?”

“这不是花,只是普通的白菜。”萨克一壶水很快就浇完了,他转身打算回厨房再打水过来。

“啊,这就是白菜啊!我还没见过它们在地里是长成这样的。”珐索尔兴奋地摸了摸地上的白菜叶子,但看到萨克要走,立刻又站起来跟在他后面。

“普雷斯特不喜欢吃这个,他每次采购都是些能存放很久的东西。”萨克笑了笑,想起那个偏执的死灵法师吃东西一直挑剔得不行,这次居然打算去长途旅行,“你要跟着他还真是辛苦呢。”

珐索尔不明所以地看着萨克的苦笑,“……弗雷对我很好的,我一点都不辛苦!”

“是吗?那就好。”萨克很意外珐索尔会在普雷斯特不在的时候也这样向着那个刻薄的法师说好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