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精森林的异常

-----正文-----

珐索尔把围巾往下拉了一点,露出嘴巴颤抖地喊了声“弗雷……”,然后像被抛弃的小兽一样看着普雷斯特。

“怎么了?”普雷斯特坐在他的小皮箱上无动于衷,“是你最近一直说想要帮我的忙的,现在就是给你个帮我采草药的机会,怎么?反悔了?”

“可是……弗雷……”珐索尔指着前面的差不多快是垂直的光秃秃的山壁上方,“……那种地方我要怎么上去啊?”

“这就是你自己要想的问题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掉下来身体摔碎了的话我有带足够的药给你补回去。”

“诶——可是弗雷你不是说过给我补身体很麻烦的……”珐索尔担心的并非自己的身体,而是可能会给普雷斯特带来多余的麻烦。

“那可不一样,和那颗噬实子草比起来给你补一下身体简直不值一提。”普雷斯特抬头看着山壁上微微突起的一块的岩石,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那石头的根部有一些细小的草叶,“不过那种高度你就算摔下来也不要紧,你肚子装里的草药我有加固封装。”

“哦……”珐索尔戳了戳自己的肚子,听到里面沙沙的干草叶摩擦声。

据普雷斯特说,这些草药是他给自己做修补的时候,清理腹腔顺手塞进去的,说是又能保持他体内干燥又能将他烂成空洞的腹部填充起来看起来舒服点,最重要的是能方便地随身携带这么多草药旅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