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尼亚尼卡与《古法拉蒂》

-----正文-----

尼亚尼卡城因为临海并且又在大陆版图中部的关系,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古法拉蒂帝国乃至整个大陆重要的贸易都市,不管是海路或是陆路的商队都会将这里作为交易中心和中转站。

这种商业的繁荣在尼亚尼卡城已经持续的时间甚至比它所属的古法拉蒂帝国和平的年份还要长。

据说在这几百年间波及整个大陆的各种战争中,在此停留过的商人们历经数代依旧每次都能结盟起来用自己的能力保护这座城市,虽然坊间有很多关于他们是用何种手段在各方势力的暴力征伐下保护了尼亚尼卡城的传说,但却没能被任何一国的正史记载。

吟游诗人们写出大段大段的优美唱词来讲述曾经的故事,戏剧团编排着一部又一部带着传奇色彩的舞台剧,但在这里的人们依旧对此热衷不已。

这是被神祝福的城市,他们笼统地给出结论,并满足地生活在这里。

“所以说,有时候像商人这样流动太快也不是件好事。”

普雷斯特和珐索尔现在正走在尼亚尼卡城的市集主干道上,在嘈杂的环境下普雷斯特还能旁若无人地进行他奇怪的话题,“这里的土著民已经快要没有了,而经历过那段历史的商人们又总是马不停蹄地在奔波的路上,结果最后谁都不知道曾经确实发生了些什么。”

“……但是为什么当时他们不自己记录下来呢?”珐索尔难得能跟上普雷斯特的思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