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加珞魔法商行

-----正文-----

被带到一间豪华的房间后,带路的老绅士就立刻离开了。

普雷斯特似乎非常习惯这种待遇,慢条斯理地坐在做工精细到像摆设的单人沙发上喝着红茶。

珐索尔却一直在想自己的衣服会不会弄脏沙发而坐立不安。

“这些商人最精通只有区别待人,”普雷斯特对着红茶皱了下眉毛,“没有价值可榨取的人他们看都不看一眼,虽然这样的确是挺有效率。”

“我们现在在这里要干嘛?”珐索尔见普雷斯特终于开口,终于把一直憋在心里的问题问出来。

“找个免费住的地方,再赚点旅费。”普雷斯特说得很直接,但根本一点也没说出他的具体打算。

“咦……”珐索尔第一次听到普雷斯特说到关于旅费的事情,“……对不起我都不知道我们需要旅费……”

“你改改你那张嘴就是对不起的习惯,”普雷斯特挑起眉毛,“我又不是要你去赚钱。”

“但是怎么也是因为我……”珐索尔低下头。

“对,是为了你,为了能彻底地好好利用你身上的每一块组织和每一滴体液完成我伟大的实验和理论。”普雷斯特高声说,“这样行了吗?”

“……”珐索尔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普雷斯特,虽然他没有眼泪可以掉。

普雷斯特翻了个白眼,“你一开始就该明白这一点。”

“……嗯……”但珐索尔觉得每次普雷斯特也只是这样说说而已,因为到目前为止普雷斯特从未对自己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更别说刚拣回自己的时候还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修复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