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法拉蒂》

-----正文-----

普雷斯特醒来的时候,珐索尔正在窗台上看那本旧书店里买来的《古法拉蒂》。

“这乱七八糟的堆的是什么?”离凌晨大概还有点时间,从窗户透进来的月光不太亮了,但还算能看清。

“是书店送来的书,”珐索尔从窗台上跳下来,“他们还送了晚餐来,弗雷你要吃吗?”

“哦……”普雷斯特瞟了一眼茶桌上冰凉的食物,只拿起一只小餐包放进嘴里毫无品尝意味地咀嚼。

“菲洛里袭先生把之前那些道具都拿走了,还说明天会送些特别的过来。”珐索尔有点困扰地说,“我都没来得及说那些东西你还没看过,要是我弄错了怎么办。”

“没关系,那种级别的玩意就算弄错了也无所谓,”普雷斯特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而且你也不会弄错。”

“唔,但在弗雷你家里的时候我不是经常弄错……”珐索尔有点担心。

“别把我珍贵的材料和这些杂碎混为一谈,”普雷斯特没形象地从嘴里喷出牛奶泡沫,“不过如果明天送来的还是这种货色就直接扔出去。”

“咦——”珐索尔小小地惊呼了一下,“……这样不太好吧……”

“我可没那么多时间花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普雷斯特端着牛奶杯去把灯点了起来,“虽然把这些书翻一遍也同样浪费时间。”

“那……弗雷……我……”珐索尔突然吞吞吐吐地说,“……我能帮你做那些鉴定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