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鹅商队的小商人

-----正文-----

“他们出手还算阔绰。”普雷斯特在颠簸的马车上拿出玛加珞魔法商行给他的账单,最后的金额还算让他满意。

“最后那些书是怎么处理的?”珐索尔相当在意被普雷斯特批评得一无是处并且随意乱扔的几百本新书。

“我让那位和蔼可亲的接待我们的总管去还给书店了。”普雷斯特不负责任地说,事实上他只是跟费洛里袭说要他处理一下房间里的书就走掉了,完全没有提及书钱没有付之类的事情。

“……这次不是他自己误解了吧。”珐索尔有点生气地说,如果说之前还能算是书店的人自以为是,但这次明显是普雷斯特在骗人。

“别这么紧张,亲爱的。”普雷斯特不痛不痒地说,“你要从结果上来看,我一本书都没有拿走,也就是说我没有要买他们的书,这样的话为什么我要付钱呢?”

“……但这样不对……”珐索尔艰难地说,他努力地在想要怎样反驳他。

“哪里不对了?”

“你用了别人的书!”珐索尔终于找到了违和的地方,“你用了,但你却没有为此付钱!”

“哦?但我用了图书馆的书不是也不用付钱。”普雷斯特大概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和珐索尔进行这样的诡辩。

“……那不一样……”珐索尔使劲摇头,但他不知道不一样在哪。

“在我看来就是一样的,所以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从结论上来说。”普雷斯特强调般地又重复了一遍,这只能让珐索尔变得更混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