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鹅商队的小商人

-----正文-----

“这车固定好了吗?”

“没问题了!”

一下车,就有人向艾莱妮打招呼,让珐索尔觉得自己是不是打扰到了她工作。

“你还有事情要做吗?我来帮你……”珐索尔主动地说。

“已经没有了哦!这辆车是我负责的最后一辆了。”艾莱妮高兴地在地上跳了几步,她红色的卷发也随着大幅度地弹跳起来,这让珐索尔又有点看愣了。

“你是叫珐索尔?对吧?”艾莱妮打量着珐索尔,“刚刚在车子里没看清,没发现你长得可真好看!”

“是……是吗?”珐索尔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嗯!我跟着商队走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人!像你这么好看的可真不多。”艾莱妮比珐索尔要矮,她抓着珐索尔的袖子往珐索尔脸上瞅。

这让珐索尔简直手足无措,紧张得不知道看哪才好。

“你可和你那个同行的朋友一点也不像,他满口都是些骗人的话!”艾莱妮看够了珐索尔的脸,然后才又开始张开双臂在珐索尔身边一跳一步地跟着车子的速度前进。

“弗雷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珐索尔老实地说,比起艾莱妮,可能他对普雷斯特的那一面更震惊。

“嗯?是这样吗?”艾莱妮转着眼睛思量着什么,“不过这只是第一次见面,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做商人有好几副对待不同的人用的脸也很正常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