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鹅商队的小商人

-----正文-----

负责晚餐的艾莱妮说到做到,真没给普雷斯特留下他那份。珐索尔趁着艾莱妮张罗其他事的时候端着她给自己超大份晚餐溜走了。

“哦?我还以为你要和那个小姑娘一起不回来了呢。”普雷斯特坐在白天搭乘的那辆马车后的横板上看书,见珐索尔端来晚餐还要冷嘲热讽一下。

“她超好心给了我大份的晚餐……我又不好说我不能吃……”因为普雷斯特没有要接过去的意思,珐索尔只好把餐盘放到他身边,然后绕到另一边也坐了上去。

“这么快就说别人是好人了?你果然还是改不了看一个人就信一个人这毛病。”普雷斯特把书收起来,然后端起餐盘。

晚餐是肉酱面和清水煮的蔬菜,满满当当塞了一整盘子。普雷斯特皱着眉头拿起插在面里的叉子,把面条卷成一小团一小团地吃。

“艾莱妮小姐真的是很好的人啊!”珐索尔不知道怎么的,有点焦急地想解释清楚,“她也跟我说了不能那么轻易相信人的……”

“哦?然后呢?你还是相信了她?”普雷斯特含着面条咕哝着。

“她还帮我哭了!”珐索尔着急地说,“她听说我失去了点记忆就为我哭,而且哭得很伤心!”

“哦?听起来更像是你让一个女孩子为你哭了。”普雷斯特一下子把重点扯走了。

“咦?才、才不是……不是啊!”珐索尔连忙叫起来,“不是那样啊!她是说因为我忘记了快乐和悲伤的事情所以替我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