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神的祝福

-----正文-----

“那个愚蠢的和平五百年的女神的祝福吗?”

“没错就是那个,它的确快要到期了不是吗?所以皇室开始着急如果超过了期限是不是会立刻陷入战乱,——从十几年前他们就开始担忧的,强行取消佣兵制度虽然表面上是因为事故,但其实是因为这个——啊对不起。”萨克突然道起歉来。

“没什么,我知道。”普雷斯特一脸平淡地接受了萨克的道歉。

珐索尔很想问一下他很早就开始在意的佣兵制度消失是怎么回事,但现在的气氛又不是能随便插嘴的状况,他只好把疑问偷偷吞下去。

“那次是事故就有人说是有亡国的魔兽出现了,但因为消息被压了下去所以并没有流传开去,——但这次可瞒不住了,一整支商队的人都看到了,而且你顺便还提供了优质到无可辩驳的证明给他们——”萨克指着珐索尔,“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有一只会攻击不死族的魔兽,那毫无疑问的是只会亡国的魔兽。”

“所以他们开始造神?白魔法还真是方便,虽然一点用场也派不上。”普雷斯特的口气跟萨克几乎就是唱反调。

“我原本以为事情的先后顺序是出现了魔兽于是他们要造一个救世主的形象,然后得到消息的皇室随即宣布开始要准备征讨魔兽——但你说皇室已经在采购武器了?这可不得了,也就是说他们早就知道了。”萨克一口气把自己的判断推翻又重建,速度快到让珐索尔跟不上节奏,但普雷斯特却依旧不为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