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法拉蒂的骨龙

-----正文-----

月色很亮,珐索尔一手拎着放了把小铲子的木桶一手拎着一柄大铲子兴奋地跟在普雷斯特身后。

普雷斯特还拿着他那只皮箱,看起来像一个还没有找到旅馆投宿的旅人。

卡诺菲索明斯的守备相当严苛,入夜后只准出城不准进城,珐索尔还担心了一下等会他们要怎么回来,但看普雷斯特的气势似乎是不挖上一整夜骨头都不会回来。

“这种古老的城市一是图书馆库存丰富,”普雷斯特紧了紧衣领,风有点大,一直在往领口和袖口里钻,“二就是不缺死灵法术要的材料。”

“哦……”珐索尔跟着点头。

“这可是建立在不知道死了多少人而铸成的城市,脚下随便都是被鲜血浸过的古战场。”普雷斯特看起来也很兴奋,他的脚步飞快。

“那我们随便在哪挖一下不就行了?”珐索尔奇怪普雷斯特为什么要走很远的样子。

“那可不行,还要考虑到地底灵气的问题,普通的骨头可没办法拿来做药粉,而且这次要实验的法术还需要更精纯的。”

“但是我觉得这里的魔法波动就很大了啊……”珐索尔仔细感觉了一下共振,觉得已经快构成自己的干扰了。

“还不行,我们要去那边。”普雷斯特指着前面一片整齐的树林,“你知道为什么那边要种树吗?”

“……防风?”珐索尔摇了摇头,卡诺菲索明斯城的地理位置很好,用不上防风或者防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