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法拉蒂的骨龙

-----正文-----

这片完全是由人种出来的树林是为了围住中间这片面积不小的古战场核心地带,自然它是一个有着相当宽度的环形,并且被施加了障眼的魔法阵,如果不集中注意力,很容易被困在树林里找不到出去的路。

但这对于普雷斯特来说根本就不能算是障碍了,他现在唯一糟糕的事情是他抱着接近昏厥的珐索尔的手臂已经酸得不行了。

“居然让一个法师做这么剧烈的运动……真是遭罪。”普雷斯特已经没有能说出话来的气了,所有的抱怨都只能在脑子里回放。

“弗雷……”脱离了白魔法和死灵气息的双重包围,珐索尔开始恢复一点知觉,“把我丢……下吧……”

“……”普雷斯特虽然脑子里在想“把你丢下了天知道会被那些人怎样对待,最后还的我来给你回收身体,别给我添麻烦了,而且那个见鬼的白魔法骑士可是认得你的!”但他连一个字都没说出来的力气。

“啊!等等!”珐索尔突然叫了起来,“弗雷!我的左臂掉了!”

“什么?!”普雷斯特停下来迅速地查看了一下珐索尔的情况,正如他所说,他的左小臂顺着之前被切开过的地方再次断掉了。

但普雷斯特和珐索尔都不知道那截手臂是什么时候掉的了,这会儿也没有给他们寻回来的时间。

但珐索尔看起来能自己跑了,普雷斯特赶紧拽着他再次开始奔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