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神的规则

-----正文-----

普雷斯特花了点时间把珐索尔的手臂接了回去,还把他那头金发好好地包裹了起来,然后随着清晨第一波进城的人潮混进了首都。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应该没有人敢明目张胆地说出去,叛变可算是死罪了,况且是那么大批的人同时被一个商人煽动。只是不能排除走投无路的布迪罗是否会做点什么破釜沉舟的举动。

在旅馆后门看到萨克的时候,普雷斯特一点也不惊讶。

“你总是做出让我吃惊的事情,普雷斯特。”萨克一点都笑不出来的打趣。

“你的消息也总是那么灵通。”普雷斯特耸耸肩,“你知道我肯定不是故意的。”

“但你总是能遇到点乱七八糟的事,或者说惹点事出来。”萨克按了按太阳穴,显得非常无奈,“能具体说说昨晚的发生了什么吗?传来的消息总会有点失真和夸张——我真希望那不是真的,光明王古法拉蒂的龙怎么会出现了呢?”

“你得学会接受现实,萨克先生,别老是不接受你自己不相信的那部分,这可不利于知识的传播。”普雷斯特没有正面回答,但意思着实地传达给了萨克。

“天呐,好吧给我点时间接受。”萨克疲惫地摇了摇头,“还是回房间吗?要不要换个地方?”

“最好你能给我找个安全的地方。”普雷斯特指了指珐索尔,“特别是要把他藏起来。”

“……可怜的珐索尔,你让他遭了什么罪……”萨克摸了摸珐索尔的头,但珐索尔看起来一副根本不清楚现状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