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尾声

-----正文-----

古法拉蒂大教堂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古老,到处都充满着陈腐的魔法气味,但却又因此让构建成这座教堂的石材和木材在几百年的使用中都不曾出现损坏。

用普雷斯特的说法大概就是,把魔法浪费在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简直就是那群白魔法师最拿手的好戏。

一行人中只有珐索尔一个人显得比较轻松,他张着嘴四处看着教堂里华丽奢侈的装饰。

“我以为你在这种地方好歹会觉得点不舒服,”普雷斯特看着珐索尔在充肆着白魔法的教堂里还精神奕奕的样子,突然觉得很不愉快,“有时候我真该怀疑一下你的构成。”

“咦?可是这里的白魔法浓度很低啊,不在意的话完全感觉不到。”珐索尔奇怪地看着普雷斯特。

“是么,你没事就好。”普雷斯特没有继续深究下去,因为他们大概已经来到了目的地——

一扇厚重的叠加着数不清的魔法阵的大门挡在他们面前,门外虽然没有守卫,但单纯感受从门上面散发的危险的法术气味就知道这可不能随便乱碰。

普雷斯特把珐索尔拽住,免得他不小心撞到门上去。

贾瑞德戴上专用的手套在门上轻敲了一下,那扇门就毫无声息地打开了。

“教堂的门都是这样的吗?”萨克咂了下舌,“和这比起来镇上的教堂简直就连这的一根柱子都比不上。”

“只有卡诺菲索明斯才会在这种没用的东西上浪费魔法和材料,”普雷斯特说得毫不留情,“这门并非是要用相克的魔法一个个破解,而只是需要一个破坏力强一点的攻击魔法直接穿刺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