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丝雀捋毛

-----正文-----

一位穿着一身单衣的黑发少年正在清洗着一块布料,它在风吹雨打中沾染成灰棕色,又逐渐磨得柔软起来。这是终于找到了前往魔界的方法的勇者,克莱尔西昂,在魔界的第一次休整。

当露基梅德斯还没有创造魔界的时候,寻找露基梅德斯的踪迹这件事对他便已是极为不易,更何况还要一路想办法弄吃的维生,一边不断地找书本来学习如何掌控魔法。大多数时候,这三者都是通过一些不太正当的手段获取到的。

自从露基梅德斯躲进魔界以后,克莱尔西昂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定位到露基梅德斯,这段时间反而给了他一个机会,潜藏在一个商业比较发达的小城里学习知识,填充行囊,积累魔力。

就这样,在前几天露基梅德斯出来胡作非为的时候,他也终于有机会跟着进入了魔界。

说是魔界,但露基梅德斯作为一个家里蹲的想象力还是很匮乏的,此时的魔界还没有什么生物,大多数的地形也只是一望无际,几乎纯粹由魔力构成的戈壁。克莱尔西昂还没找到方法利用这些魔力,相反,他还得额外付出一些魔力从这片大地的干扰中保护自己。

戈壁滩中该有绿洲吗?露基梅德斯不知道,克莱尔西昂也不知道,他有点怀疑这突如其来的一片小小的水洼是露基梅德斯的陷阱,但是无论如何,他也不得不在这里稍作休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