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里事

有不适,请停下观看,退出。

-----正文-----

第二天休息,临睡前看了一本小说,那啥比较写实。

受会有点便意感,还会忍不住用力,以前不是没看过这种类型的,但是比较少看如此之写实的。

当天晚上做了一个究极噩梦。

梦见我要出去路上找我的朋友,路边没有路灯,我只能靠着我的手机光艰难行走。

走着走着,我经过了一个小树林,听见有细微的喘息声,我不敢转头,怕看见不该看的东西。

我走路的速度加快了,步子迈的越来越大,喘息声也离我越来越近,几乎就在我的耳边。

我忍不住转头看,发现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对着树木打飞机。那个男人发现我在看他,对我露出了一抹可怖的笑容。

吓得我直接转头,眼镜都甩飞了,不敢回头捡,我跑啊跑,终于感觉那个喘息声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慢慢停下步子,发现这个地方我十分陌生。

昏暗的灯光一闪一闪的,有种恐怖片的既视感。

我打开导航,输入我朋友的位置,跟着导航走出了这个恐怖的地方。

没有了眼镜,600多度的我,感觉像一个瞎子一样。

我又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我利用手机光照着前面的路,慢慢的摸索。

忽然,我的手机光照到一个肉色的物体,近视的我却什么也看不清,我便走上前去。

不走还好,走过去看到的是一个男人撅着屁股趴跪在路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