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吃?

-----正文-----

“禁言?”路森微皱着眉看着手机上那条系统消息,他会话框里的新评论没发得出去。

路森有些无奈地笑了一声,退出直播间,滑着屏幕找其他直播。

“你还看这个?”徐赫炀从厨房的冰箱里拿过来两瓶冰水,放在了桌子上。他坐到路森旁边的椅子上,无意间瞥见路森的手机屏幕,发现他竟然在看直播。

“下饭。”路森道。

“和泡面一起?”徐赫炀笑着问。

路森瞥他一眼:“不然你给做点好的?”

“哈哈哈,没培养这项技能。”徐赫炀挑了挑眉,“大哥莫说二哥。”

“哪有时间。”

现在已经将近十二点,徐赫炀一个小时之前还在和女朋友煲电话粥,突然收到发小路森的消息,让他去公司接一下。

小羊是只狼:【这位总裁,请问您的迈巴赫呢?您的保时捷呢?您的劳斯莱斯呢?!(微笑)】

路森:【说来话长,三十分钟尽量到。】

徐赫炀认命地答应下来,找了个借口和女朋友挂了电话,换衣服拿上车钥匙出了门。

路上了解到路森没车是因为他表弟开走了。表弟的车被家里管着,不让开,于是打车到了路森公司借车去接自己女朋友,说了傍晚还回来,后来联系不上了。

路森这人矜贵得很,从不坐出租车,于是徐赫炀这好兄弟(大怨种)接了活。

俩人大半夜回了徐赫炀这里,他问路森加班到现在吃饭没,路森摇了摇头。徐赫炀不是做饭的料,所以冰箱里从不放食材。路森也不想等外卖,好不容易徐赫炀从柜子里找到一桶泡面,幸好还没过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