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已被主播Baby J禁言

-----正文-----

晚上六点沈喻准时下了班,作为一名设计狗,这么早下班还是最近头一次。

沈喻学的是室内设计,实习的时候就进了现在的这所公司,到现在差不多也有两年。他们公司是没有双休的,一个月可以选择休五天,除了周一,其余时间自己定。

路森其实是去年下半年才进的公司,新总裁上任先裁员,万幸沈喻被留了下来。

沈喻这次项目还被投票选出作为项目主负责人,忙着项目,他这个月还没休过。于是沈喻在周日结束之后就申请安排休息两天。

明后天不用上班,沈喻今晚想放松一下,下班去停车场取车,给朋友打了个电话一起约晚饭。

约定好,沈喻先驱车前往目的地。他们商量好了吃火锅,大冬天的,晚上没顾虑地吃一顿火锅既放松又暖和。

沈喻到得早,又是工作日,没有很排多久便约了号。沈喻入座后扫码看了会儿菜单,过了大概十五分钟,收到朋友消息,说到门口了,沈喻给他发了座位号。

没一会儿,沈喻听见熟悉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

“沈喻!”

沈喻寻着声音转头站起来,笑着招了招手:“北溪,这儿!”

北溪走近,把包放到沈喻对面位置的沙发上,一边入座一边羡慕地说:“真好呀,你明天不用上班!”

“哈,先苦后甜罢了,你最近怎么样?”沈喻示意他扫码,边点菜边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