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一下

-----正文-----

等沈喻再回到座椅上,两人都默契地没再提那段小插曲。

两人抵到下榻的酒店,房间是林秘早就订好的,沈喻当时没细问,拿到房卡才知道,订的是个套房,有客厅和两个卧室。沈喻看着手上的房卡愣了愣,路森看他一眼,说这样方便,也不会打扰到谁。

这话说的有点让沈喻想歪了,刨除脑子里的旖旎思想,他点点头。

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正好到了晚饭时间,沈喻打算订餐的时候,路森告诉他不用了,他订,反正到时候也是公司报销。沈喻一想,说的也是。

路森问他有什么忌口的,沈喻想了想:“不吃姜。”

路森:“别没了?”

“没了。”沈喻说,“谢谢路总。”

沈喻其实没体验过和别人住一起的感觉,沈喻有不少朋友,但是他没有和别人住一起的习惯,尤其是知道自己性向之后。沈喻稍微有些不自在,尤其还是和老板住在一起。

而路森想的是,省了吃饭时候思考娱乐活动了,两个人吃总比一个人单独吃有趣。

其实路森这样是小时候养成的习惯。小时候吃饭,路森的妈妈兰青怡女士就带着他看电视,爸爸路鸣总是不看好,但是也不敢多说什么。后来路森吃饭的时候得听点声音或者和人一起吃饭,和徐赫炀的时候最多。但路森极其不喜欢应酬,虽然酒量不错,但谁会喜欢应酬呢。

晚饭到的时候路森去洗澡了,沈喻正好在客厅看电影,他听到门铃响了,便起身去拿。沈喻打开门之前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让外卖员帮忙送进来,他道了声谢,看着满桌子的饭菜有些说不出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