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等三分钟进入直播间

-----正文-----

路森长这么大第一次像是给人做小弟一样伺候人,要想想之前他都是被伺候的人。

路森把人扶起来,把水杯放到沈喻跟前:“自己喝。”

沈喻醒了但是迷糊,双手握着杯子,小口小口喝水,喝完把水杯又递过去,兀自说了句困了,就自己钻进了被子里。

路森都给气笑了,他看着那个裹得跟个毛毛虫一样的背影,冷森森道:“明天醒了别后悔。”

沈喻睡到半夜醒了一次,实在渴得不行,外面天还黑,他下床去找水喝,发现旁边柜子上放着一个空杯子。

沈喻没细想,只想赶紧喝了水接着睡,整颗头都重重的。

路森可是累得够呛,主要是心累,洗完澡之后就想着赶紧睡了,结果发现怎么也睡不着,躺床上跟烙饼似地翻半天,脑子里还回想着今晚发生的那些事。

左右睡不着,路森摸过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徐赫炀晚上十点多给他发消息来着,当时没注意。

赫炀:【郁忻前两天说约着玩,一起去不?】

现在都十二点多了,他再回复怕徐赫炀那张嘴一张开就说个没完了。

路森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点开了直播软件,一进去首页推荐视频里就有Baby J的视频,还是那晚的ace击杀,已经有万转,播放量也已经十几万。

路森确实不得不服,但是他也不觉得自己差,主播当然肯定玩得比他只多不少,毕竟自己可没小主播那么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