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讲讲出差

-----正文-----

虽然只是平平常常的一句粉丝说的话,但是沈喻还是感觉怪怪的。这肯定不能是黑粉了,送这么贵的礼物,还一下子送这么多。

沈喻非常确定这是个男粉。

只简单通过几个评论就能看出来,而且这人挺直的。

“下次的话,这两天吧,今天周——”沈喻不习惯记周几,看了一眼手机,“哦对,今天周五,那就周日吧。”

【我去,这是个富婆!】

【天,我见过有人送这个给小鱼,但没见过这么多!】

【这总不能是黑粉了吧?比我这死忠粉都要……】

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沈喻觉得这样不太好,他把吃完的饭放到旁边,准备换个话题。

“聊聊天吧,跟你们讲讲我出差的事。”沈喻拿起一颗草莓咬了一口。

“我不是这两天出差嘛,和老板一起的就我们两个人,太不自在了。”

【就你们两个??】

【老板又压榨你(生气)】

“倒也还行,反正到时候给我提成。”沈喻觉得除了最后那晚喝醉了,其他的倒也还好。

“我想问问你们,你们酒量怎么样?”沈喻有些好奇。

“我直播间应该大部分都是女孩子,不过女孩子也有喝酒厉害的。”沈喻说,“我就不行了,我酒量超差。”

“嗯,我不能喝白的。”沈喻不好意思地笑着道,“真的,不骗你们,我喝杯红酒就趴桌子上了。”

沈喻前倾,看着评论惊叹道:“哇,有的人说能吹一瓶白的,还清醒?!骗我呢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