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合眼的?

-----正文-----

“喂。”

“喂,路森,我给你发消息,你当看不见?还是不是兄弟了哈?”电话那边传来徐赫炀带着些玩闹怒意的语气。

“看见了。”路森把没吃完的饭放到一边,接着说,“那时候忙呢,后来给忘了。”

“那你去不去?”

“说实话,不太想。”路森,“郁忻回来了?”

“啊,回来一个多星期了吧。”徐赫炀顿了顿说,“诶,人可点名要邀请你呢。”

路森说:“那他怎么不自己来说,还让你告诉我。”

“嘁,你说话多直,他还敢直接找你。”

路森不是没听出徐赫炀阴阳怪气的语气,他说:“不直接说,那还怎么说。”

郁忻是他和徐赫炀高中同学,高一的时候路森和徐赫炀不是一个班,不过他俩经常约着打篮球或者吃饭。徐赫炀是个自来熟,和谁关系都不错,郁忻也是其中一个,一来二去,三人都认识了,也一起打球。

不过高一那年暑假,郁忻给来了个惊吓,他给路森告了个白,把路森打得手足无措。路森这大直男当然是直接拒绝了,就很简单地说自己是直的,想当兄弟的话就还接着处。

郁忻不怎么甘心,虽然他还是继续和路森当兄弟,却想着开学了再努努力。结果,高二一开学,他和路森不是一个班,和徐赫炀也不是一个班了,而路森和徐赫炀成了一个班,且他的班级和他俩的还离得很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