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满意

-----正文-----

沈喻回家之后洗完澡也再等三分钟早了,一晚上也不知道干了什么,就是花了花钱,既没找到开心,还被性骚扰。

这事他没和北溪说,不然肯定北溪得找了去。

沈喻想想就糟心,翻了个身继续闭着眼睛酝酿睡意,结果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想的竟然是路森今晚出现的画面。

怎么能那么巧,沈喻都不敢相信。他跑出洗手间根本顾不上注意前面有人,打开门就往外跑,结果撞上人,没想到是路森。

还有路森帮自己解围,天,真的不敢想,一想就没完了。

最近才感觉自己有些欣赏老板,结果今晚这一出,更是让沈喻心里给路森默默加了分。

可加分又有什么用,抛开老板身份,他俩也绝不可能。

这么想着,沈喻思绪就收不回来了。

他喜欢成熟的,比他大的,幽默风趣,能带给他安全感的,勉强加个……器大活好。

再看路森,比他大,成熟有魅力,帅气又多金,幽默风趣暂时还没看出来,安全感今天晚上也体验到了,至于器大活好……不了解。

将近一米九了,估计那方面也不会差到哪去吧,不过身材倒是蛮不错的,出差的时候穿浴袍看见过胸肌,练得很漂亮。

沈喻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他愣了一下,松开无意识攥紧的被子,拿起床头柜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水,看了看时间觉得自己真是该睡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