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私信

-----正文-----

沈喻结束直播后看到了自己私信里有一条新消息,是再等三分钟发来的。

[再等三分钟]:【我看到了。】

沈喻知道了,没再回,决定退出live now,结果就又收到了再等三分钟的私信。

[再等三分钟]:【下次是什么时候?】

沈喻看着私信,想了想,回复:【最近是真的忙,估计就是元旦了,而且我也不是吃播主播,有时候会播游戏之类的。】

沈喻又问:【其实,你是我的新粉吧?】

[再等三分钟]:【对,怎么?】

[Baby J]:【没什么,以后直播会提前通知的。】

[再等三分钟]:【还会给我发私信通知吗?】

沈喻看着这条新回复笑了笑:【如果我记得的话。】

没等对面回复,他又说:【对了,以后不用给我打赏了,太多了,而且平台都五五分成的,但还是很感谢你的礼物!】

[再等三分钟]:【那不然加个微信,转账给你?或者支付宝转账?】

沈喻愣愣地看着新回复,不明白这人脑回路怎么这么清奇……

[Baby J]:【不用啦,我不加粉丝私人账号的,保持些距离,才会产生美。】

[再等三分钟]:【那什么时候会有专属直播?】

沈喻看着回复笑了,想着这人还真有意思,又不是你开的公司,况且我都不是签约主播,还想有专属直播?

[Baby J]:【专属直播一直都没有,只是因为上次的误会,所以才会专门给你直播这次吃播的,虽然很开心,但是专属直播不存在哦,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