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我带你

-----正文-----

两局游戏几乎要结束,第一局他们输了,只差一回合,但是最后一回合留下的是队友1,这人是真菜,没办法。翻盘是没可能,但是也没输得太惨,沈喻没觉得太可惜。

敌我相当的游戏,其实打起来很舒服很刺激,输赢反而显得没那么重要。

第二局最后一回合总算是靠着路森扳了回来。

沈喻其实打的时候会收着点,一方面这不是排位,输赢倒也不是很计较,他不想让路森觉得自己是在隐瞒;还有一方面,沈喻还挺喜欢路森带他的,那种感觉说不上来,反正沈喻觉得很享受。

而且,沈喻还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

不知道路森平时打游戏是什么风格,但今晚,他第一局打起来还挺认真严肃的,第二局就有点......沈喻找了一个比较合适的词——炫技。

特别喜欢耍酷,还挺明显。

沈喻见过很多人打游戏,炫技的当然也看过不少。

除了这个,沈喻不知道以前路森有没有带女生玩过,或者其他打游戏的男生小白。他,怎么说呢,很照顾人,在游戏里一直鼓励,从不批评,也不做过多指导,而且还一直给别人送枪买枪。

其他队友沈喻没怎么注意,但路森光是给他就买了好几次装备。因为他打游戏没有尽全力,偶尔优势局的时候,考虑到不影响整体,他会做一些比较愚蠢的事,导致自己经济很少,没钱买装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