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鱼干

-----正文-----

想做一条咸鱼:【谢谢路总送的早餐(开心)】

路总:【没事,趁热吃。】

既然这样,沈喻可就大大方方地吃了,那可是路森允许的欸。

沈喻边吃,还在看着刚刚路森发来的那条消息。

突然,他有一个好想法。

本来给路森的备注就是“路总”,沈喻在手机上点了两下,换成了“路”。

沈喻放下手机,把早餐吃完后投入工作。

等他把手上的事情完成之后,他用手机登了一下live now,发了个直播预告。

时间是元旦后第二天,标题是杂谈。

_

转眼就到了跨年夜当天12.31。三十一号早上照常上班,中午系统内部群公告里通知聚餐吃烤肉,发了位置,到时候统一出发。

一共也就是三十几号人,还是加上施工队。这次聚餐的费用都是路森出钱。

一共七八辆车,一起走,路森和沈喻还有林秘一辆车,加了一个设计师小苏。

当时小刘本来打算叫沈喻开车载上他,结果沈喻把车给小刘开了,他自己坐了路森的。

这种即使不是独处的机会,沈喻也不会放过。

小苏是个社交能力不错的人,性格好,爱说话,和谁都能聊的起来。可今天这车里,林秘书开车,路总和沈总监在后面坐着,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小苏正打算起个话题,突然听到后座的路森说话。

“明天回家?”路森声音不大不小,但是是转向沈喻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