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你老板?

-----正文-----

沈喻等车没影后,才上了楼。进了电梯,只有沈喻一个人,他刷卡按了楼层,不经意间在电梯镜瞥见自己的脸很红,摸起来也热呼呼的,可能是因为喝了酒又在车里眯了一会儿的原因。

沈喻本来在车里是不打算睡觉的,但是路森让把空调打开之后,暖风放了没一会儿沈喻就感觉热了,很舒服,于是意识渐渐昏沉。

清醒过来才知道有多后悔,要知道送完林秘书,忽略代驾的存在,其实他和路森的单独相处时间还是挺长的。

沈喻叹了口气,正好电梯到了。

“洗澡澡睡觉觉咯。”沈喻关上门,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沈喻洗完澡的时候路森才到家。

路森今晚喝得也不少,不过是玩游戏之前喝的,玩游戏的时候没喝酒。

他仰躺在沙发上放松地闭着眼,脑子里回想起来今晚玩游戏时沈喻最后一局的求饶,路森无声地笑了笑,他觉得逗弄沈喻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路森睁开眼摸到手机,打开微信找到沈喻,发了一条消息。

路森:【到家了。】

没有一分钟,沈喻就回复过来。

想做一条咸鱼:【好的!路总早点休息(可爱)】

路森回复:【嗯,你也。】

路森觉得沈喻的信息可爱,昵称也挺可爱的。

他突然想起一句话,那是他大学时候室友说的一句。那时候室友正是热恋期,每天很晚回宿舍,每次回去都得讲讲他和女朋友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