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机会的话

-----正文-----

沈喻其实在坦白了性向之后就没再看见再等三分钟评论,沈喻还以为他退出去了呢。

要知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并正确看待不同性向的人。

时间也确实不早了,沈喻说了再见就关了直播,退出直播间后他感觉还挺轻松的。

他也还挺期待明天的直播,主要是想和路森一起打游戏了。

沈喻是开心了,路森迷茫了。

一个多小时之前,路森遛完狗回来,正准备给狗洗个澡,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锁屏显示Baby J正在直播。

路森想了想,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柯基吐着舌正看着他,路森扭头:“唐阿姨,一会儿带贝贝洗个澡,我有点事。”

正在厨房忙的唐阿姨露了个头:“好,正好一会儿出去买点菜。”

路森拿着手机去了房间,他点开直播,发现Baby J今天没开摄像头。

过了会儿Baby J说了句话,路森突然觉得这声音特别熟悉,那个名字就在嘴边,但路森却说不出口。

总觉得说出来之后,那就一定是。

可,真的会有两个人的声音如此相似吗?

即使是孪生兄弟,声音的差别也会比这个大。

路森还是在聊天区回复了一句,接着他就听见了Baby J的笑声。

他上次退出的时候不知道点到了什么,进入了资料设置,当时随便点了几下,没想到发送评论的效果是这样的,是有点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