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森,来这边。

-----正文-----

路森其实在上次和沈喻打完游戏之后就申请了小号,现在已经练到了十八级,今天如果玩的时间不短,那应该是可以打排位的。

路森刚开辐能,手机响了一声,显示Baby J发了一条新动态。路森开了加速器,点了准备开始之后,他同时也在手机上点开了live now。

Baby J:【三点准时开播哦,这次没有等候室(嘘),动态一分钟后会删,看见的记得来直播间。】

路森看见这条动态嘴角不禁微微扬起,还要删,是真怕他知道。

路森排队排了两分钟,他再刷新一下live now,发现刚才那条动态确实已经没了。

“那就先当作不知道吧,免得他尴尬。”路森说着放下手机,想起沈喻说的直播不留档,他打算一会儿播的时候用手机打开,录屏。

游戏排到了,路森设置了个闹钟,放下手机,投入游戏当中。

他趁沈喻还没到家的时候可以再玩一会儿,给号升升级。

沈喻还没两点半就到了家,他换了身衣服,把工作室该准备的准备了一下。距离三点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沈喻在游戏里登上小号。

一上线,一个组队邀请就发了过来:路邀请你加入他的队伍。

沈喻立马点了同意。

沈喻按着L键说话:“路总,我刚还打算给你发个消息问一下。”

他听到路森说:“我微信给你发了小号账号,你加一下我就登出这个号了,小号再玩几局就能打排位,今天小号和你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