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窍

-----正文-----

路森:【睡了没?】

赫炀:【睡了。】

路森无视了这个回复,直接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哥们儿,今晚接你这电话是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之情的份上,要是再打算让我去接你或者干啥,别怪我恩断义j——”

“停。”

徐赫炀话都还没说完:“绝!你叫我停我就停啊!”

“路大公子有何贵干啊?”徐赫炀欠欠儿的语气传过来,“大半夜不睡觉,你明不上班啊。”

“上。”路森一本正经回道,“睡之前请教你一件事。”

“请教?”这俩字把徐赫炀给整不会了。要知道从小到大,只有别人请教路森的份。距离路森上一次请教自己,那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你别吓我,正常点。”徐赫炀觉得路森和平常可不太一样,有什么都直接说了,这会儿在这儿犹犹豫豫,还把电话打过来。

“我一个朋友——”

路森话没说完,徐赫炀就打断他,“你怎么了?”

“我没怎么,是我朋友。”路森淡定道。

“啊行行行,你说吧。”徐赫炀觉得有意思了,要说路森平时有什么事肯定百分之九十是找自己,他找这种蹩脚借口,最有可能的就是有情况了。

徐赫炀洗耳恭听。

“他最近知道有个人喜欢他,估计要和他告白了,但他拿不准。”

“拿不准什么?”徐赫炀淡定问道,但其实内心十分惊讶!我去,这路森是真有情况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