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吗?

-----正文-----

路森下了班刚想去找徐赫炀,都到人家门口了,结果徐赫炀说和女朋友约好吃饭了,已经出去了,估计得等到晚上才行,路森作罢。

于是路森打算去俱乐部健身,可刚到俱乐部停车场,他接到了表弟的电话。路燃又要借他的车,路森找了个地方停下,问他怎么回事。

原来是路燃和女朋友去酒吧玩,结果要走的时候,出门发现他的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开走了,估计是他爸搞的鬼,故意的。

路燃没办法又找到路森这里,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女友,拜托路森先把车开过来借用一下,正好酒吧这边也离路森家近,开车五分钟,到时候送女朋友的时候,找借口说先送附近的表哥回家就行。

路燃实在没招了,只好给路森打电话了,在电话里求了半天。

路森无奈地答应下来,告诉路燃得等会儿,他离那边有段距离。

等路森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之后了。

路森一晚上转了好几个地方,心里也着火,进了酒吧门口,乱糟糟的音乐声,听得他直耳鸣,正恼火地四周望着表弟说的地方,无意间却看见了沈喻也在酒吧。

很奇怪,一下子焦躁的心平静下来,剩下的是疑惑和意外。

沈喻在想的时候路森也在想,他怎么在酒吧?为什么来这里?旁边的男人是谁?相亲对象吗?酒量不好怎么还喝酒?

路森忘了自己要干什么,只是朝着沈喻走过去。看着沈喻有点不清醒的样子,他只问出了心里最后一个问题:“又喝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