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次约会

-----正文-----

沈喻突然想开个直播,分享一下,他是真的忍不住。

“很突然就开了,就是因为这个时间人少,没提前通知,所以来分享一下!”

【快详细说说啊!】

【这么突然!】

【好快啊(呆)】

沈喻调整了一下话筒的高度,他笑着说:“别着急嘛,尽量和你们说详细一点。”沈喻再次注意到[再等三分钟]进入了直播间,没想到他这么快哦。

“其实也就是今天的事,不,准确来说因为昨晚。”沈喻把昨晚的事简单说了一下,“我真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哈哈哈,笑死,所以说森总也是间接地上了你的当咯?】

【森总上了小鱼的勾子哈哈哈!】

【恭喜小鱼呀!终于把咱们森总拿下了(烟花)(烟花)】

【他还不知道吧?】

沈喻把自己骗路森周日要去相亲的事也和粉丝说了,其实也不能说是骗,只不过结果是一样的。虽然确实有点不好,但是这也算是他俩的催化剂之一吧。

沈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他不知道,但之后我会找时机和他说的,不想骗他。”

“对了,我们周末要去约会,嘿嘿嘿。”沈喻想起件事,“也不会一直只分享我恋爱生活的,该直播还是会直播。你们最近想看什么呢?”

【多分享一些呀,狗粮我不嫌多的(好吃)】

【想听小鱼唱歌,好久没听了!】

【打游戏打游戏!和森总一起也不是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