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这是什么?

不过节的来看!😋

-----正文-----

放假之前沈喻有和路森说自己的计划。春节非常热闹,亲戚朋友凑一起,沈喻都没有时间和路森打电话,只有晚上的时候能聊聊天。

路森那边也是,有次沈喻打电话过去,还有家里的小孩子玩手机顺手给他接了,沈喻听见声音时还有些发懵。

跨年当晚两个人还只能开着视频一起看烟花,不过好在三天也快,初四下午的时候沈喻下了飞机,走到接机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显眼的路森。

路森也看到了沈喻,抬手挥了两下,朝他走去。

“累不累?”路森问。

“有点,我饿了,我们先去吃饭吧。”沈喻抱住路森,飞速地在人脸上亲了一下。

“好。”

路森接过沈喻的行李,出了机场,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上车去找饭店。

“家里是不是没有食材啊?”沈喻拿餐巾纸擦了擦嘴巴,问路森。

路森听到沈喻说“家里”这两个字,拿着叉子的手顿住,接着才道:“没有。”

来做饭的阿姨一般都是来时带食材的,也就是一顿的量,因为时间不确定,所以怕浪费了。

沈喻点点头:“那我们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去趟超市。”

提前商量好的,年后回来的几天去路森那边住,所以刚才沈喻说“家里”两个字让路森愣了一下。

“我开车。”沈喻突然说。

路森挑眉看了他一眼,有些疑惑。

沈喻抿嘴笑了笑:“我开你的车送你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