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咬了

-----正文-----

没得到回答的沈喻被人吻住,轻哼出声,下巴一下下扬起迎合路森急躁的吻。

他的吻毫无章法,不像之前那样温柔,舌头在沈喻嘴里横冲直撞,很是霸道。沈喻闭着眼,渐渐呼吸变得不畅,都有些脚底发软。

路森的身体像一幢铜墙铁壁,把沈喻堵在他和墙壁之间。沈喻轻喘着,抬手从路森的胸肌抚摸着,一直向下,覆上了那鼓鼓囊囊的一团,硬邦邦。

“这么硬了呀。”沈喻蹭着路森的嘴唇说。

沈喻的触碰让路森的呼吸一滞,呼吸沉重的他低头靠在沈喻的肩膀上,嘴唇贴着他的脖颈,嘴里吐着热气:“宝宝,帮我。”

路森的大手按在沈喻的背后,将两人的距离再次贴近,性器被沈喻用手揉弄着翘得更高了,尤其沈喻还趴在他怀里,路森身上就像着火一样难受。

路森三两下扒掉了两人的衣服,凌乱地扔了一地,他也伸手揉弄沈喻的阴茎。沈喻的不大不小,阴毛也少,看起来很漂亮的一根,用手指刺激马眼的时候,会兴奋地吐着水。

沈喻嘴里哼着呻吟,手上的动作快了些,路森也像是不示弱一般,加快撸动沈喻的性器。沈喻被他弄得浑身颤栗,手都使不上力气。

路森也比他好不了多少,仅仅是低头看到沈喻修长的手指握着他那根粗长的阴茎,他就觉得已经浑身热血沸腾了。

路森只想狠狠贯穿面前这人,可沈喻屁股还难受着,他宁愿自己忍着,也不想沈喻太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