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丑

-----正文-----

沈喻不过情人节的时候是不过,一过就来这么刺激,他是真没受得住。

求饶都不管用。

再度睁开眼睛时房间里只剩下自己一人,额前的刘海稍微有些湿,睡出汗了,四肢都使不上力气,嘴唇两边和两腮都有些疼。

昨晚的主动,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羞耻,虽然过程中有些疼,也算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沈喻第一次使用了总裁男朋友的权利,上班的时间在路森的家里睡觉。

沈喻迷糊了一早上,醒来躺在床上也一点不想动,突然想起了“总裁养的金丝雀”这句话。别说,还真有点像。

沈喻看了看手机上的消息,路森打过一通电话,沈喻没接着,路森又发了几条消息,大概是嘱咐他饿了的话,厨房里还有保温的饭。

沈喻实在是懒得动,就没有吃,实话告诉了路森。

中午的时候路森还专门回来了,说是要看看他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发烧,顺便监督他吃饭。

午休时间的时候,沈喻早上醒得晚,没有很困,路森在旁边补觉。

沈喻本来打算定个时间,发个下次直播的预告时间,登上live now收到好多评论消息,他打开粗略地看了看。

好多人在沈喻live now的上次直播回放评论下面问了好多关于情人节的问题。

沈喻索性直接发了一条动态,作为回复。

[Baby J]:【情人节过得有点累,谢谢小玩具的提议。下次直播时间定周日吧,主题是卡拉OK。】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