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教我

-----正文-----

路森不仅翘了班,还和林秘说明天也有事。林秘还有点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老板可是很少旷工的,但显然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路森到了沈喻楼下的时候,信息已经发了出去,不知道沈喻会不会下来。

沈喻匆忙地关了直播,随便披了一件大衣,穿着拖鞋就跑下了楼。走到单元门口,一眼就看到了路森站在台阶下面。

两人隔着门无声相视了几秒,最后沈喻败下阵来,暗自叹了口气,开门抬脚下了台阶,站定在路森面前。

“都说了不要来,怎么还来?”沈喻问。

“想哄哄你。”

“那怎么一开始不哄?”

路森顿了顿:“...不会。”

沈喻挑了下眉,问他:“那现在是会了?”

路森的手探往他的手臂,顺着衣物滑下握住沈喻的手,滑嫩的触感让他忍不住轻轻地揉了又捏,接着十指相扣。

牵住了沈喻的手,路森看向他,略微摇了摇头,说:“沈老师教教我,怎么哄男朋友。”

沈喻被这突然的称呼听得红了脸,看着面前凑近的这张脸,叫着他沈老师。沈喻竟忍不住缩了缩肩膀,他果然还是对路森这张脸毫无抵抗力。

沈喻感觉两人相触的皮肤热热的,还未想好怎么回答路森的话,又听见那人说:“怎么不好好穿鞋?”

沈喻看向路森,那人皱着眉,又看了看自己踩着拖鞋的双脚,经路森这么一说,才觉得脚后跟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