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福

-----正文-----

路森进去的时候,看到沈喻把大衣随便扔在了桌子旁边,正在开live now直播。

这还是路森第一次进沈喻工作室,里面只有一把椅子,于是他靠到了桌子旁,拿起沈喻的大衣整理了一下,看到沈喻转头仰着脸和他说:“想公开,可以吗?”

路森觉得无所谓,他还在摆弄沈喻的大衣:“都可以。”

沈喻获得了允许,立马点开了直播,果然很多人像是在等着沈喻一样,直播间一下子涌进了很多人,而且评论也很快地滚动起来。

都在问“怎么回事”“谁来了”类似问题。

沈喻关闭了静音,他咳了两声,带着些认真的语气:“真没事,现在就来解释一下刚才的事。”

沈喻刚说完这句话,突然感觉肩有点痒,什么蹭了一下,他侧头看到路森把叠好的大衣放在了他的椅背上,旁边挨着他刚脱下来的黑色薄羽绒。然后直接将手搭在他的椅背上,开始看着直播间的评论。

沈喻轻声说:“要不你去搬把椅子过来坐旁边?”

路森低头用手挑了一下挡在沈喻眼前的碎发,说:没事,一会儿累了再说。”

沈喻点点头,转回去发现评论又轰动起来。

【靠!后面是谁?!】

【wtf,后面是榜一?真找来了?】

【这谁啊卧槽!】

【老婆你说句话呀!】

【不能是榜一吧,小鱼不可能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带其他男人进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