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饭(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速很快,开进别墅区。

沈良毕业后回了老家小县城,地方不大,适合养老享受生活。

这里就是他们这块小地方这最顶级的富人区,价格定的很高,离谱。一大片地,别墅只有几栋稀稀落落,离得很远,花园似的,各处都精巧奢靡。

价格也很好看,他赚一辈子都不够一个厕所。

杨万福下车和门卫交流,得了里面许了才往里开,在位置最好的一栋停下,他又擦擦汗亲自去按门铃。

一个女人走出来,梳着精致的头发,妆容一丝不苟,“怎幺这样晚呢?”

沈良跟在后面,看他连忙低头哈腰道歉。

女人目光移向他,上下打量颇为不满,还是弯起嘴角微笑,“沈先生来了,请进吧。”

杨万福也要跟,最后是领着两个人一起往里走,灯火通明,金碧辉煌,随便一件摆设都够把沈良砸死。

走进客厅里,这严肃的女人才带着真情实意的笑容走过去,对着躺在沙发上的人说话。“小珍珠,沈先生来了。”

那人就站起来,露出一张青春靓丽、美丽非凡的脸,浑身上下都是金钱养出的矜贵。

她走过来,目中无人的样子,余光也不给杨万福,自然而然牵起沈良的手,“饿死了,走,去吃饭。”

杨万福笑呵呵想贴上去打招呼,“小时总……”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女管家拦下,“杨先生,我会同时总说的,”意思就是请他滚,不要再多事。

得了承诺,大太监乐颠颠退下不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