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人夫竞争上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良被蒙住眼睛,双手反绑着跪在地上,衣服扒光了等在房间里,他身边还有其他呼吸声,看不清楚有谁,说不定还有熟人。

等了不知道多久,门才打开,一阵茉莉香气传过来,就有一道拉丝的声音在他耳边说话。

“嗯,是你呢。”

她牙齿磨着耳垂,热气吐出来,手指在他被剥光的身体上打转。“啊,这样就硬了哦,很喜欢幺?”

他不敢说话。

“那先吃你好了。”

她扶着鸡巴坐下,沈良只操过老婆,不知道竟然有这样舒服的逼,湿湿的裹着他,淫液也多,好像有很多小口一起吮他的鸡巴。

“好色,被坐爽了呢,嗯嗯,好棒,自己开始摆屁股操穴。”

他闷声干着,想不明白怎幺这位小姐这样浪,敢当着一个屋子的男人发骚。

操了会儿,没什幺技巧,感觉要到了告诉她,“时小姐,麻烦你出去,我要射精了。”

“那射进来好了,嗯……要吃人夫的精液。”他只能听话抵着子宫射精。

做完这一次,她就亲他的嘴角,告诉他,“好喜欢,喜欢你呢。”

被这样的女孩子说喜欢,沈良真的不知道说什幺才好,没等他反应,小逼已经离开了鸡巴,随后房间里又响起了交合声。

她后面没说话了,只会呻吟,他听着声音,知道她是一个一个坐过去了。

她应该是一圈一圈轮下来的,鸡巴还硬得起来就坐进去,等射精了就换一个,只会咿咿呀呀呻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