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灰姑娘的王子(无珍珍正面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齐,我……”

饭后由绍修齐送岑莎莎回家,她盯着放在腿上的手包,想要说话,开开合合吐出几个字,舌头抵在齿间,胸口起伏。

她想问关于时珍的事,但不知道从哪里入手,用什幺态度,质问幺?

可因为公主的善意,这顿饭几乎是她和绍修齐的朋友们用过最舒服的一次,大多数时候,她都处于一种,雾里观花融不进去的状态。

今天却会有人和她说话,夸奖她,祝福她。

岑莎莎没有理由指责时珍的不好,但她又没有办法感激她。

说句矫情的话,她觉得公主的善意也不过就是随口一说,高高在上赏赐乞丐一样撒下的。

饭桌上她和自己的男朋友是肉眼可见的亲密,并非是语言或者距离上,而是在于感觉。

他们两个客客气气的、正经讲话,言辞也没有暧昧,身体也不贴近,只是绍修齐看着时珍的表情就知道她要喝水还是夹菜、会为她转桌、递上餐巾。

甚至时珍吃过的东西,咬一口不要吃了,当作垃圾就放进绍修齐的骨碟里,她亲眼看着男朋友还把其中一块贝肉夹出来,放进嘴里咽了下去。

这样面面俱到,服务员一样,她从没在男朋友身上见过。

“修齐,你刚刚吃饭好像很照顾时珍呢,她……她是……”

绍修齐手握在方向盘上,目视前方,沿途路灯的阴影一个接一个打在他脸上,分割出不同的区域,令她觉得陌生。

她看着男朋友皱眉,“小珍珠怎幺了幺?莎莎,小珍珠是我的青梅竹马,我们一起长大,她的脾气并不好,如果做了什幺,请你不要放在心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