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主的狗1(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绍修齐与岑莎莎说再见,挂断电话进了屋。

进门两只黑色的长筒靴甩在地上东倒西歪,他俯下身抚摸皮革面,再提起放进鞋柜。

他往卧室走,每走几步都要弯下腰,把属于女性的衣服捡起来,每一次都要放在手里揉捏,白色毛衣,水蓝色牛仔裤,衬衫,项链,打底吊带,胸衣,轻薄一点的料子全皱成一团。

最后是扔在放门口被淫水浸透的内裤。

绍修齐这次没有立刻起身,他蹲着低下头,犹豫了会儿最后把这块布料放在鼻尖轻嗅,脸埋进去摩擦,喉头吞咽口水,许久才松了一口气。

他把怀里的衣服放在门口,轻轻打开门,看到床上鼓起的一团。

是时珍。

浑身雪白的时珍,侧躺在他黑色的床上,盖着薄被背对他,露出纤美的肩胛骨,莹莹的,好像会发光。

绍修齐知道她身上是什幺都没穿的,因为刚刚时珍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在自己的手里经过。被子这样盖着,看不到的那边一定裹在丰腴的胸上,包住她两颗粉嫩的乳尖,两颗奶叠在一起压出弧线美妙的沟壑。

豌豆公主一样,穿着衣服睡觉,就要说不舒服。

时珍应该是睡着了,身体有规律轻轻起伏。

绍修齐就跟着她呼气吐气,倚着门看了好一会儿,才上前帮她拿下发尾的珠花发圈。

时珍为它发过两条动态,这样压着睡,明天起来找不到,她要生气的。

绍修齐碰过去,床上的人却轻哼一声醒了,她转过来慢慢拥着被子起身,发圈随着她的动作滑落,他将还迷糊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胸口靠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